摸个鱼,大概是异学会拟人,有我流二设,完成稿无限期拖延。

是最近的摸鱼,才发现怎么这么多宰…是真的很喜欢画他了()最后一P是自己都不想看的性转(只是头发长了些)已经不会画小姐姐了,放弃()

这半年来瞎鸡儿画而且保存了的东西…塞不下就随便找了几张,我怎么画了这么多的宰…。
文炼老光最后一P,本来是打算当作生贺觉得太丑还是放弃了…。

是这样,文野手游不是有战利品吗,这次活动不是特定地图有概率掉中吗,我队长不是宰吗。
我想象了一下32级的队长清点战利品的时候从箱子里面提出来一个1级狼崽儿(…………)
画面很美,我起立鼓掌。

最近的闲杂,P1文豪系列【文豪失格】中原中也,P2自家女儿。

还有好几张摸鱼都没有保存,大概没什么东西了。

17号联考,考完随缘见。

最近的摸鱼……后面堆的是女儿们。
快跑去找文豪们了,这可不太妙……
其中有一个是上周的深夜六十分“弹珠汽水“的主题…谁丑谁尴尬我最尴尬。就这样,最近少摸鱼了就这样吧!

七夕快乐!这一天是睡过去的…所以铺个底色就算画完了吧!
今年也是自己一人看这俩。耶(…

最近的摸鱼。
P7是自己小足球世界观的儿子女儿。
感觉一给风丸画上尖耳朵顿时充满了仙气。
问卷是胡来的产物。

碎碎念。

最近负能挺厉害的…哎,只是单纯关于复读的问题。
不说那些,吐槽一下刚刚在家里发生的对话吧。
几年前我的电脑还放在客厅,那时候画风丸的时候我妈妈看到总是会说独眼龙什么的…当时都打哈哈混过去了,但好歹还是会有不满,有时候会在微博抱怨…
最近重新沉迷风丸了嘛,电脑也到自己屋里了,本来以为我妈也会说的少了,结果她刚刚进屋鼓捣打印机的时候看见我在画…这次直接问我是不是人…(扶额)
啊,其实已经习惯了,不过还是觉得…太不尊重我和这个角色了,不过她也不懂嘛。最近也是看到家里电视里有小足球无印全集,虽然是国语配音不过也打算体验一下大屏的感觉。顺便给我妈了解一下小足球是个多么积极向上的作品。负能的时候看看他们拼搏的身影...

是摸鱼…P5是小足球世界观的儿子。什么,为什么拿枪?手球啊!(……………

1 / 7

© 苒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